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让位也是一种美德  

2010-06-06 14:20:48|  分类: 【叶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生从事粮食工作三十多年了,开始任职于基层,因才智出众,调到了机关工作,从职员到业务主办,从科长、主任到党委委员,这一干就是二十年。

    粮食行业从计划向市场过渡中,他被分流到企业。在企业改革中又一次将他放回了基层。

    巨大反差面前,他从容接受,依然在新组建的企业中担当重任。

    他在一个不“健全”的党委里,做了七年的党委委员,没有任何特殊待遇,也很少过组织生活,甚至多年来党委没有召开过会议,但他依然默默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展党员。

    今年的党委换届时,他向组织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请求不要推荐我为候选人,要让年轻人上”。

    质朴的语言、崇高的境界,先生赢得了全体党员的尊敬。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