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2011-02-15 20:03:15|  分类: 【旅游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安——千年古都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南京——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北京——举世无双的皇家建筑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苏州——苏州园林甲天下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大理——风花雪月地,山光水色城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澳门——东方的“拉斯维加斯”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文化名镇

丽江——有一段时光叫丽江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腾冲——极边第一城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喀什——丝路明珠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伊犁——塞外江南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徽州——风雅山水田园,徽派古建长廊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凤凰——沈从文笔下的边城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日喀则——最如意美好的庄园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绍兴——水乡、桥乡、酒乡、兰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曲阜三孔——儒学之源,儒教之根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野外探险

喀纳斯——云间部落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阿里——千山之巅、万川之源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塔克拉玛干沙漠——神秘瀚海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泡温泉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三江源——母亲河的“母亲”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人类最后的秘境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怒江——神密的东方大峡谷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德天瀑布——中国最美的瀑布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黔东南——真山、真水、真情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神农架——野人出没的地方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壶口瀑布——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人间天堂

香格里拉——世外桃源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西湖——东方明珠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塔什库尔干——冰山上的来客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丹巴——美人谷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林芝——西藏江南胜过江南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稻城?亚丁——天堂的颜色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黄姚——诗境家园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蜀南竹海——蜀南竹海翠天下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阳朔——天上人间旅游乡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甘南——洗涤人心灵的地方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客家土楼——中国南方山中的传奇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婺源——江南曲阜,山里书乡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巧夺天工

山南——藏族的发祥地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九寨沟——美丽的童话世界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青海湖——地球上的一滴眼泪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辉腾锡勒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长白山——关东第一山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泸沽湖——东方女儿国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华山——奇险天下第一山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黄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四姑娘山——东方的阿尔卑斯山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三峡——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亚龙湾——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文明奇迹

德格——藏族地区璀璨的文化明珠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都江堰——“天府”富庶之源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拉萨——西藏的象征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西夏王陵——东方金字塔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云岗石窟——东方艺术宝库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敦煌——东方艺术明珠

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 - 华胜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