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写在秋天》  

2013-09-02 10:04:06|  分类: 【博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七色草帽《写在秋天(原创)》

 

写在秋天 - 七色草帽 - 七色草帽

(一)

       秋天的风隐隐约约,雨把窗外淋得透亮,凉意就象眼前的玻璃紧贴脸颊。看外面车水马农,人们匆匆赶着路,或接孩子回家,生怕他们饿了肚皮。或去一个秘密的约定,想见的或不想见的。

    哪里传来的声音,偏偏在这个时候,引得我的心绪膨胀,你的想念使我在这秋天有了生机,我开始盯着电脑,想打些文字,记录下这个秋天的情意。我看遍了全部梦中情境,声音纯厚,一朵花一个人眼前一亮。我有些战战兢兢,好象我整个宁静的夜晚就在等待着这一刻。


(二)

    好象什么也没发生,这个深秋,依旧缓缓漫过每个街口每个公园,依旧的凉风浸过内心,依旧的忙碌冲淡每天的激情,真诚的渴望忘怀的喜悦是会出现的,这是真的。


(三)

    记得梦中我曾是一堵墙,谁都可以抓破我的胸口,成为缝中自在的花朵。我默默的看着行人,许多人从我身边走过。我希望我是这秋天一朵发出暗香的花儿,无名却也留香。这个秋天我是幸运的,因为你走过,那么温柔地看着我。


写在秋天 - 七色草帽 - 七色草帽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