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桐城龙眠山  

2014-10-08 10:58:40|  分类: 【故乡桐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桐城龙眠山风景名胜区位于距离桐城市区3公里的龙眠乡境内。为大别山东部余脉,山势自西北向东南逶迤而来。龙眠河绕山而行。

    沿龙眠河溯流而上,叠翠积绿的龙眠山便揽襟人怀。山中苍峰翠谷,峭壁清流,无限风光,令人目不暇接。龙眠山擅江北之秀,不仅在于风光优美,更在于历史名人隐居于此,辟有各种山庄。境内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丰厚的积淀交相辉映,构成龙眠山独特的胜迹景致。境内拥有龙门、碾玉峡、文和园张英、张廷玉“父子宰相墓”、大龙井瀑布、赐金园等大小十六处自然与人文景观景点。近年来,清代历史典籍“父子宰相”形象、地位和影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桐城龙眠山 - wei1791 - 劲松部落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