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今夜我想你》  

2015-06-04 14:30:14|  分类: 【博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月皎皎
眸随月移,看月影缓缓穿过竹梢,开一池蓝蓝的月亮花。
池畔,秋虫呢哝,似卿卿我我,诉说不尽的千古情话。水也蒙胧,月也蒙胧,心,也蒙胧……
微风轻洒,落叶翩翩。折枝青竹作笛,托那一池的竹叶,载了婉转而遥远的笛音,给你。
满腹的心事,如雨后淋淋的竹,长满了郁郁的思念和忧伤;君不见,青青的竹梢,已追随飘浮的云朵,在天空浅吟低唱?
幽幽笛音中,你从我眼前缓缓走过。
--凝眸望,自惆怅……
一泓往事,在我如碧的心泉里,生出田田的荷丛丛的草;思你的泪,该托谁寄给你?
一帘藤萝,密密攀爬交织,季节压黄了藤蔓;念你的心,该怎样把它收藏?
那束蓝色的鸢尾花,依然开在花瓶里,她从火热的夏季走过……你呢?是否依然珍藏着一份深深的爱恋,为我。
今夜,让我横了这管笛,彻夜吹奏那支地老天荒的情歌,想你。
想你朗朗的笑,想你蹙眉的嗔,想你烟雾后沉思的面影;想你的刚毅,想你的豪爽,想你似水的柔情……想你的日子,如绵绵的柔丝扯不尽拉不断;想你的日子,甜蜜里伴着忧伤;我还是喜欢,就这样静静地想你。
蒹葭苍苍,让我隔了薄雾蒙蒙的长水把你守望。可是我多想,多想掬一捧清水,洗你脸上的征尘;唱一首歌谣,慰你心灵的烦忧;用纤纤的柔掌,缓你满身的疲惫。
有一朵花蕊,是为你守望的温暖;有一阵风,是为你相随的深情;有一滴露珠,是望穿秋水的眼眸。
寂静的夜,深了,覆盖了秋虫的呢哝,潮湿了我的瞳眸…

阅读原文:今夜我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