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遥远的梦》  

2015-06-04 14:32:34|  分类: 【博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遥远的梦》 - wei1791 - 劲松部落
 
当我疲乏
生病的时候
我一个人无奈地望着
那多摇曳的树组成的景致
叶片的翻飞
如那滴泪在眼中徘徊
季节并不忧伤
就象阳光依然如雨
令你黯然神伤
是怎样的风向
你的言辞又一次跌入深涧
黑马悬空的不安
等待的心际
如冬雪很厚很厚
积在你孤独的阳台上
时间撕碎了你心田
积发的欢愉
这是谁的过错
不只一次
我的心头
体验到泥土和春草的份量
我心里呼唤着
的姓名
呼唤着一个如长春藤
永翠的生命
多希望你替我提着输液瓶说
宝贝睡吧
我在啦
你终究会知道我空寂的原因
或者,我含清泪水放出一尾鱼
于夜晚来临之际
捎无数言语游向你
伴你就读一片星光
让岁月将路拉长
很远
很远

《遥远的梦》 - wei1791 - 劲松部落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