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笑小写作】——落叶  

2017-02-23 14:57:19|  分类: 【叶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笑——落叶 - wei1791 - 劲松部落


秋风乍起,心像被风吹起的落叶,毫无征兆的离开依赖已久的大树,上不着天,下不触地,就这样漫无目的、空落落的飘散在空气里。总想起春华的灿烂,仲夏的热烈,在喧闹的繁华与孤寂的平淡里游走,徘徊到一种摸不清道不明的情愫里,灯红酒绿的都市,高耸入云的建筑,川流不息的人群被远远地抛在身后。回头再看生我养我的大树,泪眼婆娑再也分辨不出它的模样…………
    我就这样被瑟瑟秋风吹着,千丝万缕的心绪被吹散,该流泪?该释怀?不知道此刻要以怎样的心情告别曾踏入过的滚滚红尘,或许会被吹到空谷清幽无人问津的山径里吧,被尘世遗忘,也遗忘了尘世,或许会落到清凉的溪涧,或许是青苔瓦黛,又或者是僧人的蔽帚里,埋没在污浊的泥泞里
……
   
我把命运交给无止无休的秋风,我认认真真的来过,只愿秋风能还我洁洁白白的归处
…………
    或许来生我还是一片树叶,渺小、微不足道、贪婪的吸允阳光、努力的冒出枝头、在风吹雨打里顽强的挣扎,然后把全身涂成最耀眼的翠绿,可终有一天,风起叶落。来时有多么炙烈的热爱,离开时就会有多么刻骨的伤怀,我被大地哺育、被春水浇盖,生出的经经络络都染满了人世间悲欢离合的情怀,匆匆的来,但愿慢慢地悄然离开
…………                                                                             

                                    哈哈笑2016/09/20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