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劲松部落

名高八斗星辰上 诗在千山烟雨中

 
 
 

日志

 
 

【笑小写作】—— 我与江南小镇不期而遇  

2017-02-25 13:32:11|  分类: 【叶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小写作】—— 我与江南小镇不期而遇 - wei1791 - 劲松部落 

    比起柔和的阳光,我更期待能够在江南的古镇相逢一场三月的细雨,没有冬的凌沥,夏的滂沱,更像个俏皮的情人,缠绵细腻的从油纸伞滑落,追着你白色的高跟鞋,打湿青裸色的旗袍。倏忽间又爱上齐肩青丝,又或者是略施粉黛的脸颊,挽起衣袖伸出手臂,想要感受她的温度,彼时,雨却停了,古镇被雨水浸润的更加透亮清澈,像个温柔婉约的淑女。

    内心不甘却又惬喜的丢开油纸伞,张开双臂,闭上眼睛,感受瓦黛屋檐的雨滴好似经久未闻的心跳,清苔油板路的古巷有股清新淡雅的韵味,我怜惜的拥抱着,竟不知如何掌握手臂间的力度,亦轻亦重?生怕不经意间,你又偷偷的溜走了,我却无法挽留。。。……

    古巷,古镇,谷雨,时空转换中我与你不期而遇,此刻唯有一首有首古筝,能够谱写这场动人的相逢。 

                                              笑哈哈2016/05/23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